文德女中「制服妹」Lala彭詩婷 古典美紅到日本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正好正!

▲日本網站上瘋傳Lala彭詩婷的制服美照。(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穠纖合度的「制服妹」Lala彭詩婷,因為氣質清新的外型,被日本網站相中,引起日本網友的討論、轉貼。不過,知名部落客雨狗發現,被日網介紹為「17歲」的台灣女子高中生,其實已經「19歲」了,日本人可能是不小心被照片誤導了!》更多「制服妹」Lala彭詩婷的古典照

曾就讀北市文德女中的彭詩婷,過去曾穿著學校制服拍照,深藍色的上衣和百褶裙襯托出她的古典美,也因為這一系列的制服照,讓她紅到日本去。今年19歲的她,身高163公分、體重38公斤,水瓶座O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德女中「制服妹」Lala彭詩婷的古典美,讓日本網友也著迷。(圖/取自網路)

彭詩婷曾拍過電信廣告,也有多部外拍作品,近幾年開始致力於《Lala 彭詩婷粉絲團》的經營,常常把自己的生活近況和粉絲們分享,還會上傳影片和粉絲互動,目前已有2千多名網友關注。

》更多「制服妹」Lala彭詩婷的古典照,請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