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鐘鉉車禍撞上護欄 鼻骨骨折宣傳活動恐喊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日凌晨獨自駕車返回宿舍,途中卻在東湖大橋上擦撞計程車後撞上護欄,計程車司機僅有輕微擦傷,他則是鼻骨骨折,已送往江南的醫院進行治療,但因受傷的是臉部,宣傳活動恐怕得喊卡。

▲SHINee正值新歌宣傳期,成員鐘鉉不慎出車禍活動恐喊卡。(圖/資料照)

鐘鉉1日凌晨約3點40分獨自駕車返回宿舍,途中在東湖大橋上先擦撞計程車右側引擎蓋後,閃避不及撞上護欄,警方到場進行酒測時他相當配合,也確定非酒駕,判定是因駕駛技術還不純熟才造成的意外,所幸雙方外傷並不嚴重,計程車司機只有輕微擦傷,他則因鼻骨受傷被送往江南的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發生後,鐘鉉的粉絲本還以為是4月1日愚人節的玩笑,隨後他所屬的SM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他確定是鼻骨骨折,目前正住院並進行精密治療,為了讓他安心養傷,將對SHINee的宣傳活動日程進行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