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太空人轉美聯首戰 遊騎兵成槍下亡魂

點評:太空人有好的開始!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013年大聯盟球季1日正式開戰,尤從國家聯盟轉至美國聯盟的休士頓太空人,在客場面對近3年在美聯西區相當有競爭力的德州遊騎兵,這場遊騎兵原本被看好能夠奪首勝的比賽,卻遭新同學太空人無情砲擊,最終以2比8落敗,自己反成對手轉移聯盟後第1勝的祭品。

此役遊騎兵派出哈里森(Matt Harrison)先發,太空人派出諾瑞斯(Bud Norris)應戰,前3局雙方0比0僵持不下,4局下太空人率先展開攻勢,壘上有兩個人的情況下,外野手麥斯威爾擊出打在牆上,經過裁判確認的三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轉至太空人隊的安凱爾揮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太空人攻勢再起,兩支安打加1次保送再奪2分,6局上遊騎兵好不容易追回2分,6局下卻連本帶利還回去,曾經待過華盛頓國民的安凱爾(Rick Ankiel),擊出重要的三分砲,使雙方差距拉開為5分;8局下再拿1分,成為壓倒對手的最後一根稻草。

太空人隊打線此役效率極佳,9支安打即攻下8分,得點圈6打數4安打是能夠勝出的主因。而遊騎兵少了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多少受到影響,全場只出現6支安打,中心打者就貢獻了3支,剛轉隊過來的柏克曼(Lance Berkman)包辦2支。

▲太空人開幕戰效率驚人,9支安打得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線表現不俗,太空人投手也不差,整場只用2名投手,先發的諾瑞斯投5.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後援的左投貝達德(Erik Bedard)投3.1局無失分,獲救援成功。遊騎兵先發投手哈里森投5.2局送9K卻也掉6分(5分責失),苦吞首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開幕戰遊騎兵太空人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