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有陰謀!簽約免淘汰、假哭部隊日領3300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熱播,4月12日將進行總決賽,但卻被踢爆賽情有陰謀,有參賽者和節目簽約一季,所以「唱什麼都不會被淘汰」,除了中途加入的歌手外,開播至今一直都在的只有大陸組合「羽泉」和黃綺珊,遭懷疑是節目有意暗捧,但製作單位堅決否認。

▲大陸團體「羽泉」(左)和黃綺珊疑遭懷疑和《我是歌手》簽約,因此不用煩惱被淘汰。(圖/新浪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該節目將韓國原版節目直接複製,同樣讓現場500名觀眾擔任評審,但各種造假傳聞不斷,近來更爆出歌手只要和製作單位簽約,就絕對不會遭到淘汰,而節目開播至今只有羽泉和黃綺珊一直「健在」,被懷疑是節目簽約暗捧,甚至羽泉在第8期唱小虎隊《愛》,也傳出是事後補錄,並非現場決勝負,但對此工作人員澄清:「沒這回事,節目不可能和歌手簽約。」更堅決否認造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疑聘職業觀眾,台下「表情弟」和「哭泣姐」比歌手搶眼。(圖/翻拍自優酷網)

此外,節目每回總能拍到台下的觀眾痛哭失聲,也遭懷疑是找職業觀眾演出,甚至有圈內知情人士爆料,該節目為營造效果,只要觀眾被鏡頭拍到落淚,就能領人民幣700 元(約新台幣3300元),但仍遭到製作單位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