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倒車公主」陳秋鈴Julia騎重機 身高154初學常犁田

▲鋼琴老師陳秋鈴(Julia)愛騎重機,一開始無法駕馭被戲稱為「倒車公主」。(圖/取自中天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葉弘傑/台中報導

重機騎士一向給人粗曠豪邁的感覺,近日車友出遊卻發現有一位身形嬌小的音樂女老師陳秋鈴(Julia)也熱愛駕馭160公斤重的重型機車,這位漂亮女老師主修鋼琴、小提琴,還有有兩間國外大學雙碩士的高學歷,一開始時常連人帶車摔倒,還被稱為「倒車公主」。

陳秋鈴身高僅154公分,比起一般重機騎士嬌小許多,連裝備都買不到,而跨上重機也踩不到地面,只好將坐墊改裝,降低4公分,此外,還必須穿上厚底靴子,才能讓腳尖碰觸到地面。

陳秋鈴體重太輕也是另外一個大問題,因為她體重只有44公斤,但重機重量高達164公斤,幾乎是她體重的4倍,壓車也壓不下去,想倒車必須找人在後面拉一把,一開始常常連人帶車一起摔,被封為「倒車公主」。重機女騎士陳秋鈴回憶自己倒車慘況,「停紅燈時,腳沒有踩平就倒車,旁邊賣水果的阿伯趕快幫我牽車,但是他自己也牽不動,又倒一次。」

倒車公主陳秋鈴在南非長大,擁有英國劍橋大學英國文學系、南非開普敦大學音樂系等兩家國外大學雙碩士,現在職業是音樂老師,主修鋼琴、小提琴等拉弦的纖細雙手,和握著重機龍頭催油門的手,實在差異很大,也因此她不敢獨騎,一定要趁假日呼叫車友們一起出門才能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