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節目種于美人不解姻緣 沈春華睽違30年再當紅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與老公James(王維倫)當年因交友節目,種下姻緣。據悉,于美人擔任《相好星期五》節目主持人期間,對老公一見鍾情,進而交往。不過,當年紅極一時的相親節目非《我愛紅娘》莫屬,第一代主持人沈春華,睽違30年再當紅娘,她笑說:「身分不同,但不變的是心情還是很緊張。」

▲沈春華主持八大新交友節目《愛情敲敲門》。(圖/八大)

沈春華透露這次接下八大《愛情敲敲門》主持棒,其實頗有緣份。她說:「半年前在朋友的喜宴上,有企業家老闆提議,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沒有機會認識對象,希望能再看到我主持像《紅娘》的節目。」沒想到,製作單位剛好在規劃單身聯誼的節目內容,沈春華誤打誤撞又有機會擔任媒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兩個小孩的母親,沈春華對兒女交友不太介入干涉,感情的事以開放的態度溝通了解。她笑說:「尤其是女兒,她講到這種事,我不能顯露出一付很驚訝的表情,就怕以後不找我聊了。《敲敲門》節目以30-45歲單身男女為主,年齡層提高、為熟齡族群建立交友平台,近期開始進棚試錄。

談起自己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她說自己曾是完美主義者,但經過年歲的洗禮,了解妥協和包容才是婚姻經營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