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鄭凱文先發不滿3局很懊悔 投教仍給好評價

點評:鄭凱文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從育成選手直升1軍的鄭凱文,來到新球隊後獲得重用,擔任開幕系列戰的先發投手。抱持著想對球隊報恩的想法,卻投不滿3局就掉4分吞敗,這也讓他感到相當懊悔。不過投手教練友利結仍沒有改變對他的高評價。

▲鄭凱文投不滿3局吞敗。(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去年球季結束後被阪神虎釋出的鄭凱文,年底與橫濱DeNA簽下育成合約,又靠著自己的好表現成為正式球員,並升上1軍,更獲得在開幕第三場比賽就先發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鄭凱文這場比賽表現並不佳,在2局下被中日龍攻下大局失掉3分後,3局下又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失掉第4分,1個人都沒解決就退場。總計兩局的投球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三振和保送各1次,失掉4分,最後吞下敗投。

賽前曾表示自己不是緊張型的投手,鄭凱文賽後也指出自己其實並不緊張,「狀況也不差,但打得好也沒辦法。自己沒有確實地投好很懊悔。」鄭凱文說,「很想壓制對手。」

投手教練友利則認為,鄭凱文這場比賽的投得並不差,惟好球太過集中,對他的好評價仍沒有改變。

因為身為洋將的緣故,在投完這場比賽後鄭凱文下2軍與另一名洋將索托(Enyelbert Soto)交換,接下來仍很有機會能重返1軍先發,再次挑戰新球季的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橫濱DeNA鄭凱文友利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