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克里斯多福差點完全打擊 猛獅出閘6連勝

點評:克里斯多福可以維持這樣的表現的話,也是很恐怖的~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錯過了曼尼,但也終於等到了克里斯多福的好表現。賽前打擊率才1成82的他,這場比賽4打數有3安打,包辦3分打點,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最終獅隊就以8比1擊敗兄弟象,拿下6連勝。

▲洋砲克里斯多福終於爆發。(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傳統獅象大戰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由羅錦龍對決林恩宇。結果兩人都投不到5局,羅錦龍只投了3局,雖然沒有失分,但被敲出5支安打表現不穩。接替的投手蔡璟豪雖然也投得跌跌撞撞,不過只有在剛上場時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4局被克里斯多福敲了1支二壘打和1支全壘打都失掉分數的林恩宇則是在5局下遭遇更大危機,解決首名打者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形成滿壘退場。

第二任投手吳明旭一上場又被狀況極佳的克里斯多福敲出安打,接著面對張泰山和高國慶也擋不住,再被敲安,直到日籍投手真田裕貴上場才止住獅隊攻勢,獅隊一口氣灌進5分。

真田守住了5局下的局面,但6局下又連續被敲高志綱和唐肇廷敲二壘安打失掉1分。接著羅國華和邱俊瑋輪番上陣,都沒有再讓獅隊攻下分數。獅隊則是在7局後換上何寬揚和張志強,守住勝利,最終就以8比1拿下6連勝。

中繼3局只失1分的蔡璟豪拿下勝投,敗投則是4.2局失5分的林恩宇。打擊表現最亮眼的就是克里斯多福,他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可以締造完全打擊,最後也拿下單場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