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倫二度發聲明 放低姿態持續為于美人祝福

▲James與于美人兩人結婚16年,過去一直是外人眼中的神仙眷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與老公James(王維倫)紛擾未解,31日二度發聲明稿表示,于美人指控有諸多與事實不符之處,但未來不再對外說明。並且對於近日佔據媒體版面,致上十二萬分歉意,此外,他也強調自己是基督耶穌之信徒,會持續為于祈禱、祝福。

于美人日前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聲請保護令緣由,並意外透露自己與老公關係緊繃。James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後立刻透過媒體界友人澄清,兩人是「分房睡」並非「分居」,並提到家庭成員分別有于及2個小孩,強調是一家四口,岳母只是幫忙帶小孩。James還說,自己離家時兒子完全知情,文末更強調事發經過他全程都有錄音,必要時會公佈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知隔天劇情急轉直下,James似乎無意出面,二發聲明表示,未來不對外說明此事,同時也針對家務事佔據媒體版面,對社會大眾感到十二萬分歉意, 最後強調會繼續求上帝祝福于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