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妳有一對好咪咪」下流騷擾 英超模節目痛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負面傳聞不斷,才剛爆出向鄰居吐口水,恐嚇要殺對方之外,又被英國超模茱丹唐恩(Jourdan Dunn)在脫口秀節目上痛罵,指責他開下流玩笑性騷擾,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英國超模茱丹爆料小賈斯汀曾用下流言語對她性騷擾。(圖/達志影像)

茱丹唐恩表示,她2012年11月時為知名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走內衣秀,當時在後台為求方便只穿著緊身T恤,小賈斯汀一看見她,便走過來說:「妳好可愛喔,而且還有一對很正點的『好咪咪』,讓我和我的舞者都好興奮。」因對方當時才18歲,小男孩下流的調情讓她覺得相當尷尬,痛批:「有時間調戲模特兒,還不如花時間管好你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失控舉動不斷,外界都認為是因為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甩了他而造成,近來也傳出他不斷挽回,甚至認為女方一定會回到自己身邊,不料卻爆出小小年紀就公然調戲大姊姊,讓網友酸道:「這下賽琳娜應該也看清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