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收容台灣狗 身上平安符藏萬里來的祝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31日收到加拿大動物保護組織來信,表示在1隻由台灣往加拿大的流浪狗「寶妹」頸上的平安符裡發現,發現寫滿祝福的紙條(上圖/取自Dogway Dog Rescue Society臉書粉絲團)以及1名女子與狗的合影。他們十分好奇照片中的女性與寶妹的關係,將物品拍照後傳到台灣協尋,希望能夠找到護身符的主人。

◄楊士儀與「寶妹」合照(圖/取自Dogway Dog Rescue Society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動物救援小組追查後,找到了寫下祝福楊士儀。3年前她撿到了寶妹,但是自己無法收養。為了幫寶妹尋找溫暖的家,楊士儀把牠送往流浪動物收容場、動物醫院、寄養家庭,花費數萬元。但寶妹無法適應,甚至在狗場被其他狗咬傷耳朵。楊士儀仍不放棄在4月初透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幫助,在加拿大找到新家。

楊士儀寫下「妳要乖、要獨立、不能再怕怕囉、不會再有人罵妳了」、「願我們有再相見的一天」等祝福的話放入平安符,在狗兒20日離開台灣前掛在牠的頸上。楊女為寶妹付出的心力,讓許多愛狗人士為之動容。

楊士儀透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這個平安符只是她給寶妹的祝福,本以為永遠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但她仍由衷期盼寶妹能找到疼愛牠的新飼主。

流浪狗「寶妹」的平安符。(圖/取自Dogway Dog Rescue Society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