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三菱換車道險害翻車 廂型車惡煞國道逼停痛毆

▲廂型車逼停小轎車,駕駛下車痛毆對方,地點竟然是在國道上。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台南報導

國道一號仁德交流道附近27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白色廂型車駕駛疑似不滿銀色小客車任意變換車道,竟然在快速車道把小客車逼停,駕駛衝下車毆打對方,並呼叫同車兩男下車支援,兇狠的模樣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高速公路上,一輛白色廂型車硬是把銀色小客車攔停在內側車道,駕駛氣衝衝下車,打開小客車車門,二話不說就出拳打人,甚至整個人都鑽進駕駛座內。小客車駕駛嚇得想踩油門,車子往前慢慢移動,但廂型車駕駛不放過他,小客車被迫停下來。

「哦哦,踹下去了……」後方駕駛跟乘客全程目擊,大呼「真夠狠」;接著,打人的駕駛還吆喝車上同行乘客下車加入戰局,畫面上看見又有3名男子下車,但看不出來3男是否一起動手。

據了解,被打的是一名邱姓男子,他臉部挫傷,事後已向國道警察報案,雖然目擊的駕駛說,廂型車駕駛是因為不滿對方任意變換車道,自己差點翻車才動手,但出手傷人就已經理虧,何況是在國道內側車道驚險攔車。警方將根據行車紀錄器所拍下的車牌號碼,找出打人的駕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