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主席辣千金捧32D 美尻渾圓緊實伴2絲襪女僕入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花公子》近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F1賽車主席的千金塔瑪拉(Tamara Ecclestone)為雜誌封面拍攝的性感照片。照片中她不只露出整個美背,還一路往下露出整個屁股,加上回眸魅惑的勾人眼神,性感指數大破表。

▲F1賽車主席的千金塔瑪拉(Tamara Ecclestone)為雜誌封面拍攝性感照片。(圖/取自Celebrity News )

塔瑪拉有著170公分身高及32D的火辣身材,在16歲時就走紅於歐洲社交名流圈,外媒認為她是名副其實的「人生勝利組」。近日她為拍攝男性雜誌封面照,只穿一件黑色緊身晚禮服,不但禮服背部暗藏玄機,旁邊還有2位穿著黑絲襪服侍他的女僕,地上散落多雙高跟鞋,暗示平日生活的奢華。當她背對鏡頭時,禮服設計不僅讓她露出背部全部肌膚,還露出了整顆渾圓緊實的翹臀,她嘴巴微張並露出勾人眼神,很難不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瑪拉在雜誌專訪時表示讓她開心過生活的秘訣就是不要管那些毀謗你、忌妒你的人,因為我們沒有時間自怨自艾,要開心度過每一刻。但外媒推測讓她真正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她有一位剛訂婚的未婚夫,而且今年即將計畫去邁阿密、杜拜、墨西哥及洛杉磯度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