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大鎖「轉守為攻」 尚波特三分手感火燙

點評:尚波特最近三分投射真的很火燙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近期拉出風光7連勝佳績,三分外線火燙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不過其實還有另一位穩健的外圍火砲,在3月份寫下高達47.1%的三分高命中率,那就是過去總以「防守」聞名的球隊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在進攻端變得更具侵略性,防守上則是感覺持續好的很。」

▲尼克尚波特3月份外線手感加溫,獲得教頭與隊友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月份至今17場比賽,尚波特三分線外51次出手,命中24球,命中率高達47.1%,過去總被人貼上「守優於攻」標籤的他,談到自己近期的火燙手感時表示,「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積極、侵略,讓我在每次接到球時,都希望能有所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只是單就進攻端來說,防守上我覺得自己已經感覺相當不錯,而且持續一段時間了。」尚波特如此說。

尚波特在場上的自信表現,也獲得教頭與隊友的認可,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我啟用尚波特的時間不太穩定,但他總是能完成我交代的每件事情,他還在持續學習中,但我認為他已經有了球員的體認。」

隊友費爾頓(Raymond Felton)則說道,「尚波特從腿傷復原後,現在總算找回了自信心,這是我們一直給他的期許,別管這個多,就是盡力去場上表現。他相信自己也相信我們的團隊,這是我們希望他做的。」

隨著尼克本季戰績持續開出紅盤,目前暫列東區第3席位,防守有一套的尚波特若能讓自己的外線手感持續加溫,對尼克肯定是項利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尚波特尼克Iman ShumpertNBA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