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犯罪!2歲寶寶用指甲剪開鎖 潛入姊姊房間偷玩具

我們想讓你知道…YouTube的最佳評論:他未來一定會成為政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國外一位母親在家裡安裝攝影機,觀察2歲寶寶晚上有沒有乖乖睡覺,沒想到意外發現他學會用一把指甲剪打開8歲姊姊上鎖的房門,還偷偷潛入裡面偷了一個絨毛玩具出來。

▼2歲寶寶竟會用指甲剪開鎖,潛入姊姊房間偷玩具。(圖/取自YouTube)

媽媽摩瑟(Joann Moser)表示,小姊姊不斷抱怨弟弟趁晚上睡覺時偷偷跑進去拿玩具;她告訴姊姊,「妳把門鎖起來就好啦!」結果東西依然「失竊」,他們只好裝設攝影機,想弄清楚弟弟到底使用甚麼手法。

弟弟犯案就像《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裡的丹尼(Danny Ocean)一樣乾淨俐落,用指甲剪打開門鎖偷東西,還懂得把工具藏起來。摩瑟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怎麼學會打開那個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