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逝世10周年託夢傳話 粉絲摺195萬隻紙鶴感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於3月31日逝世滿10周年,經紀人陳淑芬將在紅館舉辦《繼續寵愛.十年.音樂會》追思,並透露將公布給粉絲的重要訊息,據港媒報導,他生前的好友蘇施黃表示,因緣際會得知他託夢留話的消息,因此當起「信差」,替哥哥傳話給粉絲。

▲張國榮逝世10周年,追思演唱會將公布他最後留言。(圖/東森新聞)

張國榮生前的好友蘇施黃2月28日在節目上結識一位靈媒,而對方在休息時間時,竟告知其實張在過世後約3年曾託夢留話,當晚她也正好約了包括唐鶴德、陳淑芬等好友吃飯,眾人一聽完夢境內容,紛紛認為一定是給他們的留言,而經紀人陳淑芬更是落淚,表示自己也做過一樣的夢,因此讓她決定當起「信差」,將這段訊息錄下,準備於追思演唱會時分享給喜愛哥哥的粉絲,台灣電影院也將同步轉播,讓台灣粉絲也能一起緬懷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懷念永遠的巨星張國榮,除了演唱會外,《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也於30日開展,生前愛人唐鶴德(唐唐)到場,看見粉絲摺了和張的生日一樣的數字,共195萬6912隻紙鶴時,感性地說:「哥哥一定好感動。」經紀人陳淑芬也表示展覽當天,有1隻蝴蝶飛來停了1小時之久,認為一定是哥哥來給粉絲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