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火箭強勢進攻多點開花 三節22分領先!

點評:林書豪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1日,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的來犯,下半場火箭展開強勢攻擊火力,多點開花的情況下,逐漸將比分拉開,三節結束火箭以85比63,暫時22分領先。

▲台北時間31日,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開始,火箭「大白柱」艾西克(Omer Asik)強勢搶攻禁區,以及林書豪的切入突破成功買到犯規,加上帕森斯的三分外線進帳,能裡能外的攻勢讓快艇措手不及,一度將比分拉開至13分,迫使快艇必須喊出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回來後,火箭的攻勢不斷強勢取分, 使快艇毫無招架之力,靠著林書豪優異的組織傳導,逐漸將比分拉開,三節結束火箭以85以63,暫時22分領先。

林書豪拿下15分2助攻,另有6次失誤,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12分3助攻,艾西克則有13分9籃板,賈西亞15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