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六千球迷入場 田壘:心裡興奮、表現遜色

點評:看到那麼多人入場我也興奮了!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第十季SBL冠軍賽前三戰移師高雄巨蛋開打,30日的首戰達欣並未在田壘所加持的「地主優勢」下搶得頭香,反倒是田壘似乎出現近鄉情怯的狀況,全場只拿下6分5籃板。對此,田壘賽後也表示自己並未太過擔心,只希望31日的第二戰能追平戰局、從頭開始。

「看到那麼多球迷進場,看過去都是一片藍色,感覺蠻開心的,雖然自己在場上的內容不如預期,但還是期盼球迷多多入場。」SBL季後賽前三戰移師高雄,首戰就開出破百萬票房、近6000名球迷入場,其中「地主」田壘更是吸引球迷入場的一大原因,只可惜他的表現卻不如預期。

談到自己的糟糕表現,田壘賽後表示,「看到那麼多球迷心裡是興奮的,但場上表現卻是遜色的,今天出手感覺不好,包括最後的兩罰。不過輸掉首場對我們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這就只是一場比賽,明天贏回來就是從零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賽首戰不少球迷進場力挺「地主」田壘(中),但他的表現卻不如預期。(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雖然表現不佳,但田壘也不忘發揮幽默感,將比賽倒數階段的兩罰不進推給「同寢」的學弟張家榮,「跟他住同間被傳染了,都是他先罰不進,我才跟著不進的。」張家榮今日比賽拿下11分表現亮眼,不過他與田壘合計罰了5球卻都沒進。

達欣教練許智超指出,本季在宿舍安排上以「老少配」,期盼球員間能夠有更多交流,「雖然小的要幫忙拿便當作點雜事,比較辛苦,但這是必經的。同時也希望老的能夠多跟年輕的聊場上的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田壘張家榮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