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田壘人氣加持 冠軍賽首戰近6000球迷入場

點評:希望SBL票房也能跟中職一樣回春!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第十季SBL冠軍賽前三戰移師南台灣高雄巨蛋舉行,30日的首戰就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為支持球隊打氣,其中台北達欣就在地主球星田壘的加持下,將高雄巨蛋觀眾席近三分之二的座位染成一片「藍海」。

▲▼SBL冠軍賽首戰吸引近6000球迷入場。(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身為「三民五虎」之一的田壘,在高雄地區一直都擁有超高人氣,這次SBL冠軍賽首度移師南台灣舉行,田壘的高人氣也再度發酵,加上再度與衛冕軍璞園對上,話題性十足,首戰就吸引了近6000名的球迷入場,票房達110萬元。

而達欣球團也看準商機,將本季僅存的200至300件田壘球衣全部運到了高雄,且賽前詢問度還相當的高。除了商品販售外,達欣也維持從第六季冠軍賽以來都有的傳統,在賽前提供球迷免費「彩繪」。

▼達欣商品詢問度高,還提供免費彩繪服務。(圖/記者劉肇育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冠軍賽達欣璞園田壘高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