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逮時正在看電視 高雄漢神千萬珠寶竊案2嫌遭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路不可行

漢神巨蛋百貨,二樓精品店遭竊九百萬珠寶。(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26日千萬珠寶竊案,高雄市警方30日逮捕1名離職保全人員29歲蔡姓嫌犯與涉變賣贓物的蔡男林姓女友;蔡嫌沒有前科,目前失業,被逮時還跟全家人正看電視。

警方調查發現,蔡嫌疑似沉迷賭博電玩、百家樂欠下大筆債務才會鋌而走險。他另外也涉及另一件3C賣場竊案,目前警方正在訊問。

漢神巨蛋精品店名錶、鑽石遭竊,損失高達900萬。(圖/東森新聞)▼

27日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傳精品店遭竊,竊賊帶著透明面具,白天從一樓的連鎖咖啡店內有一處玻璃被破壞,懷疑竊賊是由這個地方侵入。竊賊同時躲過保全系統和百貨內保全巡邏,闖進專櫃店偷走50隻名錶、金飾、130多只碎鑽白金戒指等物品,損失近千萬。漢神巨蛋百貨26日晚間遭竊賊潛入,竊走高價的手錶、鑽戒和金飾等,業者損失約新台幣11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