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宋新妮婚宴變鬥波秀 辣模劉雨柔搶鏡掉D球

▲宋新妮梅開二度,樂得直呼頭都暈了。(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宋新妮36歲梅開二度,今30日正式與42歲老公、La Feta服飾副總經理王星雄於台北典華補辦婚宴,現場不只有演藝圈大哥大張菲、陳昇來助陣,連伴娘群也有養眼打扮,辣模劉雨柔更不惜彎腰掏D乳來搶鏡,引起眾人一陣叫好。

▼劉雨柔(右2)首次當伴娘,就以彎腰掉D球的招式成功搶鏡。(圖/記者吳玫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新妮搶在40歲前覓得良緣,對婚禮萬分期待,前幾天才對經紀人透露:「頭都暈了,完全睡不著覺。」甚至情商好姐妹李妍瑾、劉雨柔及張棋惠來當伴娘,三人紫色深V禮服露出好身材的打扮,堪稱波波相連到天邊。

看著好姐妹出嫁,伴娘也樂昏頭,只見劉雨柔先說:「希望宋新妮下個月就生小孩。」張棋惠接著答腔:「希望今天結(婚),明天就生。」兩人你一言我一句,也讓人不禁懷疑是在暗示新娘真的有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