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50天環遊全球 21歲「超帥機師」陳力沈挑戰世界紀錄

▲21歲的陳力沈挑戰50天獨自駕駛飛機環遊世界(圖/翻拍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挑戰獨自駕駛單螺旋槳飛機環遊世界的陳力沈30日抵達桃園機場。華裔馬來西亞籍,今年21歲的他,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50天內環遊世界,成為史上最年輕獨自駕駛單螺旋槳飛機環遊世界的紀錄保持人。

陳力沈從小就有閱讀障礙,花了3年半時間才學會飛行。在2012年考取機師執照後,便創下駕駛單螺旋槳飛機橫跨歐亞大陸13個國家的世界紀錄。他說自己5歲就立志成為飛行員,雖然有閱讀障礙但透過在特殊訓練學校的反覆練習,現在已經有自信打破世界紀錄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從馬來西亞出發,將在50天經過亞、美、歐、非洲21個國家、30個都市,約4萬4000公里,計劃4月24日回到出發地馬來西亞。陳力沈所駕駛的單螺旋槳飛機(Cessna 210 Silver Eagle)抵達桃園機場後,在航廈入境大廳受到馬來西亞觀光局在台辦事處處長禾潤等人的歡迎。

陳力沈將在台灣停留1天,於4月1日出發前往日本。他表示,很期待也很喜歡台灣,希望能有時間逛逛,而自己最想在台灣品嘗的就是牛肉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