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羅里達州女童迷失森林 狂敲「閃燈運動鞋」求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佛州來克蘭市(Lakeland)的9歲女童與奧布瑞(Aubrey Shaffer),與6歲妹妹葛麗絲(Grace Shaffer)及1名13歲鄰居女童近日在家附近森林迷路,但她們急中生智,以手機螢幕、閃燈運動鞋的光線求助,讓警方在夜間靠著微弱的光線找到她們。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奧布瑞帶著葛麗絲和鄰居一起在樹林裡看馬,隨著天色漸暗,她們找不到原來的路,最後被困在森林裡。奧布瑞的母親米西(Missi Shaffer)說,她們平常只會走到固定的界線,就不再前進。她說,得知孩子們不見時,又聽到有人說附近出現可疑的車輛,懷疑她們被人綁架,驚慌不已。


▲奧布瑞及妹妹葛麗絲指出當時迷路的地點。(圖/取自abcNews)

佛州波爾克郡(Polk County)警長表示,13歲女童曾打電話回家,想告訴家人她們在森林中的地點,卻因訊號微弱無法聯繫,警方只好出動直升機,並派出警犬前往森林搜尋。

警長說,奧布瑞以手機螢幕的燈光投射在森林裡,而妹妹葛麗絲則是脫下穿在腳上的閃燈運動鞋,用力敲打發出微光,希望可以吸引搜救人員注意。搜救小組展開2小時搜救行動,最後在距離女童住家約3.2公里的森林中找到她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