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馬賽克哥? 狐臭室友受訪追脫口秀主持人聞腋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巧了吧!

▲馬賽克哥狐臭室友的反擊?(圖/翻攝優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網路上,瘋傳一段北京男生接受街訪時,要求幫忙打馬賽克卻早已「露臉」的影片嗎?沒想到現在有了後續,當時「馬賽克哥」口中的有狐臭的室友,在東方衛視節目的一次訪問中恰巧受訪,還趁機澄清自己真的沒有狐臭,甚至要求主持人王自健聞看看,被網友戲稱為「憤怒反擊」。

北大才女高姍一支自拍自演自唱的《開學恐懼症》MV中,街訪多名學生是否想開學,其中一名大學生就對著鏡頭說不想,至於談到理由時,他謹慎的要求採訪者「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在對方回答「可以」後,才表示因為室友有狐臭、會打呼等,但影片後製卻是從請求後才進行打碼,殊不知臉就被看光了,也因此被虧是「遲到的馬賽克」。

只是萬萬沒想到,東方衛視《今晚80後脫口秀》節目,日前探討關於懲罰的那些事時,當中VCR的街頭隨機採訪,問觀眾生活中有沒有想懲罰或報復的人?剛好一名男學生也事先要求能幫他打馬,在得到主持人的允諾後,男大生緊接著暢所欲言表示,「我想懲罰的是大學寢室室友,他上次對一個記者說,我有狐臭,可是我真的沒有,不信你聞。

男大生隨即高舉左手,要求王自健一定要聞聞看,只見王一臉想吐的樣子,隨即和攝影師拔腿狂奔。這段「良心馬賽克童鞋被報復,狐臭室友憤怒反擊」的短片,隨即在網路上熱傳,而該名學生事後更在微博PO文,拜託要大家放過他,強調只是為了節目效果純屬虛構,這幾天無數人來詢問有無狐臭,「我沒有狐臭!真沒有,不信你聞!」

▲良心馬賽克童鞋被報復,狐臭室友憤怒反擊

▲《今晚80後脫口秀》內容17:25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