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命案陷入膠著 恐成為「世紀懸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的肩膀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藍可兒(Elisa Lam,又譯林可兒)命案發生至今2個月,她為何失蹤?在酒店電梯內為何出現怪異行為?以及她是如何「沈屍」酒店樓頂水塔?一連串的問題洛杉磯警方似乎都無法回答,到底是不敢辦還是不能辦?外界甚至質疑藍可兒命案恐成為「世紀懸案」。

▼ 藍可兒命案恐成為下一個「世紀懸案」。(圖/取自網路)

藍可兒入住的塞西爾酒店(The Cecil Hotel)於1927年開張,曾經發生過多起離奇命案,因而有洛城「鬼店」的稱號,最知名的離奇命案,是1947年的「黑色大理花懸案」(The Black Dahlia),警方偵辦3年,調查上千民眾仍無法破案,成為世紀懸案,藍可兒命案難道會成為下一個世紀懸案。

藍可兒身前被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也讓這起命案更增添神秘面紗!驗屍官對遺體進行解剖後仍毫無結論,連「自殺」、「他殺」都無法確認,又該如何尋找線索?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都說,藍可兒在電梯內一連串怪異的舉止,應該跟中邪無關,而是在透露出有人企圖對她不利的警訊,但為什麼直到失蹤第20天才被發現陳屍頂樓水塔?他說,關鍵就是警方判斷錯誤。

▼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為,藍可兒在電梯內一連串怪異的舉止,是在透露出有人企圖對她不利的警訊。(圖/翻攝自Youtube)

藍可兒之死引發各界關注,網友們就傳出不一樣的聲音,質疑警方辦案不周,藍可兒命案恐成為「世紀懸案」;甚至有人懷疑警方已經知道兇手身分,但礙於兇手身分敏感,而不敢持續偵辦。洛杉磯警方則維持一貫說法,目前仍在偵辦中。到底真實案情如何,目前也只能靜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