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宋新妮嫁了! 挺D奶笑:結婚好累,辦一次就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宋新妮終於結婚了!梅開二度的她開心地披上白紗,笑著表示:「結婚好累,還是辦一次就好!」


▲宋新妮結婚了,滿臉幸福。(圖/記者黃子瑋攝)

宋新妮30日結婚,演藝圈各界好友小甜甜、沈玉琳等都到場支持,過程中她穿3套白紗表示,因為之前抽脂隆乳,從B奶激升成D罩杯後婚紗還「特別再訂做」。她難掩興奮地表示,昨晚滿腦子都是座位表,「辦婚禮很不簡單,辦一次就好」,而不常面對媒體的老公則一直非常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新妮好友們紛紛到場,表示祝福。(圖/記者黃子瑋攝)

宋新妮在婚禮上請來6位伴娘,身高都170公分以上,她笑說,她們穿低跟鞋,「怕搶過我的風采啦」。整場婚禮贊助廠商舉凡醫美到酒商,贊助金約3、4百萬,她開心的說「實際花費不到10萬」,並難掩幸福地透露,下個禮拜去夏威夷度蜜月7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