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薛茲爾6局零失分好投 0.57防禦率迎開季

點評:太強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012年球季例行賽拿下16勝7敗的薛茲爾(Max Scherzer),成為老虎隊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後最為倚重的先發投手;這個賽季他顯然也已經準備好了,30日面對坦帕灣光芒隊擔任先發主投,6局只挨1安,投出零失分的好表現,幫助球隊以8比3大敗光芒。

▲老虎薛茲爾熱身賽表現優異,防禦率只有0.57。(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爾茲春訓熱身賽共計主投15.2局,送出20K,並繳出0.57的超低防禦率,目前球團也將他定位為第5號先發。對於自己春訓熱身賽系列的表現,薛爾茲覺得相當滿意,但他也表示,「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再改進,我目前也正朝一些目標努力著,但我已經百分之百準備好迎接新球季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9歲的薛爾茲,三振是他的拿手絕活,上個球季繳出231K,高居美聯榜次位。自2009年來到老虎隊後,他已經連續3年拿到12場以上的勝投,儼然成為隊上穩定的先發投手。

預計2013新球季,老虎隊隊將派出4位單季拿下10勝以上的投手共組先發輪值,分別是剛和球隊簽下7年1.8億美元合約的韋蘭德,費斯特(Doug Fister)、波瑟羅(Rick Porcello)以及薛爾茲來擔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ax ScherzerTigers老虎隊薛茲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