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灰熊內外搭配流暢 火箭陷苦戰落後8分

點評:林書豪加油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與曼菲斯灰熊之戰,灰熊靠著雙塔在禁區肆虐,有效縮小火箭的防守範圍,讓外線有了出手空檔,在二節後半逐漸拉開分差,半場結束火箭以53比61暫時落後。

▲台北時間30日休士頓火箭作客曼菲斯灰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第一節後半的激戰,第二節開賽灰熊場上幾乎都是替補球員,控衛貝雷斯(Jerryd Bayless)成熟的組織進攻,加上嚴密的團隊防守,多次發動快攻,比賽節奏飛快,打得火箭有些喘不過氣,趕緊喊暫停調整腳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回來「老王子」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再砍中距離,不過火箭這邊最穩定的板凳戰力戴菲諾(Carlos Delfino),也開啟外線攻勢,且艾西克(Omer Asik)在內線雙手爆扣,但灰熊貝雷斯就是不讓火箭把比分反超,放進高難度的打板中距離,半場剩下5分43秒左右,火箭暫時以40比43落後。

二節後半雙方慢慢把先發放上場,哈登利用成功抄球發動快攻,輕鬆拿下2分,加上戴菲諾的三分球,林書豪也有得分建樹,幫助火箭連得7分,可惜灰熊的小賈索發威籃下爆扣,就是不給火箭吃甜頭。

半場剩下3分鐘左右,灰熊利用小賈索(Marc Gasol)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高低中鋒的配合,縮小火箭的防守範圍,幫助埋伏在外線的康利(Mike Conley)飆進三分彈,接著又是高低位的搭配,再找到貝雷斯也來一記三分球,打出6比0的攻勢拉開領先分差。

林書豪目前上場15分鐘,攻下8分、1籃板、1助攻、1抄截、1火鍋和2失誤,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哈登(James Harden)各有15分和7分,替補的戴菲諾則有8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