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減飼料仍發福!主人裝上定位器 掌握貓「增肥路線」

▲貓咪模樣可愛深受飼主喜歡;上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網友大Ann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貓飼主伊文斯(Dave Evans)為了幫貓咪減肥,曾經嘗試減少供應飼料,不僅沒有達到成效,愛貓「優洛」(Yollo)反而變胖了,為了解優洛「長胖之謎」,主人在牠脖子的項圈上安裝定位器,在電腦上就能輕鬆掌握牠在外覓食的地方。

過去曾從事導航相關工作的伊文斯說,當初研發簡易衛星定位裝置G-Paws是為了掌握優洛的行蹤,因為牠不停的變胖,但明明就已經減少提供飼料,仍然不見成效,為了搞清楚原因出在哪裡,才會有此發明。他說,透過電腦顯示愛貓一整天趴趴走路線,現在我知道牠每天在外覓食的去處以及到底有誰在餵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輕巧的G-Paws重量只有15公克,售價50英鎊(約2265元台幣),除了貓能使用外,也適合配戴在狗身上,讓飼主能掌握寵物在外情形,更不用再擔心走失的問題。

關鍵字: 定位器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