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塑身衣凍齡法」 聰明女人凍齡藏一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運動、不忌口還能保持23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誰是你心目中的「凍齡美女」?你有想過為何歲月幾乎不曾在他們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在醫美發達的21世紀,微整形已不是隱晦的話題,更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眾所皆知「醫美」加「保養」就是凍齡的秘密。然而要成為真正的凍齡美女,除了緊緻的臉龐,還必須具備最難的部分,就是保有美好的身體曲線。凍齡美女,別忘了最重要的是要「凍住」身體曲線。

女性從25歲以後,由於生活忙碌,定期去健身房成為一種奢望,再加上新陳代謝功能遞減,只能對身材走樣束手無策,但又不敢嘗試要改變身材曲線的醫美,因為療程不但痛,還可能造成生命危險。

媲美醫美的「塑身衣凍齡法」就此出現。已經投入塑身內衣訂製長達20年的「塑身衣達人」莊碧玉,就是一個典型的凍齡美女。已經53歲的她,卻依然保有23歲時的23腰。她從不運動,從不忌口,惟一的秘訣就是永遠穿著她自己幫自己量身設計的專業塑身內衣。

►不運動、不忌口的莊碧玉,53歲依然保持年輕時的23腰。(圖/蘿琳亞)

「塑身衣凍齡法」提出只要穿上塑身衣,完全不用改變本來的生活作息,讓它成為你的專業身材秘書,自動幫忙調整出美麗的身體曲線。由於方法簡單,因此坊間形成一股買塑身內衣的流行風潮。

看似簡單的塑身衣,如果希望它真能良好的雕塑身形,消費者在選擇上就需要多注意。專業的塑身衣不但要符合人體功學、考慮到人體的骨骼、肌肉、脂肪分佈、皮膚的透氣度,穿著的舒適度,更重要的還有具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穿上專業塑身衣,可以維持體態、腰圍也馬上縮六吋。(圖/蘿琳亞)

實際年齡48歲的凍齡美女陳小姐表示:「用買一個入門名牌包的價錢,去投資一件真的專業級塑身內衣,然後努力穿它,就像跟它談戀愛,然後妳一定會愛上它!」,且說:「一個入門名牌包,絕對不會讓你變美。可是一件專業優質塑身內衣,卻可以讓你美麗一輩子!」

讓自己成為凍齡美女,年輕時就要開始,看似不難,但還有一個成功的關鍵,就是要比一般人有毅力,充滿對美的追求跟熱情。

 





.好「腰瘦」!塑身衣滿意度大調查 送精緻好禮,馬上參加►►►
.索取蘿琳亞精美型錄►►►
關於蘿琳亞專利塑身衣,我想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