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輕解放  墾丁音樂季小露性感女人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擺脫冬日的沉重,2013年春夏內衣著重「純棉、快乾、涼感」,穿的清爽透氣最重要;從去年一路流行到今年的繽紛馬卡龍色,表現在內衣上,則是多了點柔和氣息,以「粉嫩、輕透」大玩色彩美學。掌握春夏內衣流行重點,不論年輕美眉或輕熟女,都能讓甜美、性感的女人味若隱若現。

▲換上粉嫩色內衣,立即感受春夏活力。(圖/奧黛莉提供)

今年春夏內衣走「輕」時尚路線,顏色選的好,清新感立即跳躍而出。除了一般常見的粉嫩透明感色系外,較為特殊的薰衣草紫、灰藍、天空藍、裸膚色及深褐色也是當季重點,更貼近自然、解放的氣息。而延續去年大放異彩的馬卡龍色,在春夏季則是被柔化了,如鵝黃、淺綠等顏色,多了一絲甜美的味道。

此外,服裝的潮流元素往往也會出現在內衣上,華歌爾媒體公關課長謝淑玲表示,今年春夏設計方向有三個重點,分別是以透明薄紗或襯底的異配色,表現層疊的甜美公主風;以棉底環保素材的簡約款式,對應夏日薄透及自由輕鬆的穿著感;利用線條幾何的蕾絲,搭配大朵PC蕾絲,表現熱情的度假氛圍。

 

▲有造型的肩帶設計,在春季或夏季搭配外衣,露背、露肩都很適合。(左圖/華歌爾提供、右圖/奧黛莉提供)

至於喜歡在夏日穿露肩上衣、挖背背心等的女性,內衣搭配外衣也成為設計概念,如easybody的美背系列,在背部交錯肩帶中鑲上閃耀水鑽,或是將後背片以多線條交叉呈現;法式內衣品牌Going的MY LOVE CASA系列,多了繞頸設計的燙鑽多變裝飾帶,讓穿著搭配時尚有型外,就算外露也不害羞。

奧黛莉品牌公關黃妤茜表示,內衣肩帶的功用在於支撐胸部,避免讓胸型「走山」,而不管是可拆式或一般肩帶,添加花邊、線條的設計感,在夏日小露香肩時,也能露的好看。

▲華歌爾的深V COOL性感系列,使用涼爽玉材質,能吸濕排汗迅速發散悶熱體溫。(圖/華歌爾提供)

春夏內衣一向講究「舒適、透氣」,但近來「會呼吸」的機能性更被重視。easybody享樂系列採「純棉快乾」棉紗素材,水份在織物表面能快速擴散,讓身體保持乾爽;華歌爾的深V COOL性感系列,使用涼爽玉材質,利用吸濕排汗特性,迅速發散悶熱體溫。

謝淑玲指出,春夏內衣多以輕薄透的蕾絲,表現夏日性感的曲線,但夏季天氣熱,內衣也強調瞬間涼感等科技素材的運用,在於升級整體的透氣度與舒適度,減少悶熱帶來的不適感。

▲easybody「愛情來了」美背款內衣,以下厚上薄搭配前扣,肩帶則採用交錯設計。內衣1,380元、內褲380元。(圖/奧黛莉提供)

▲莎薇「好愛現」利用一體成型與下厚上薄的無縫罩杯,讓胸部托高、集中,穿著也更加安定。售價1,480元起。(圖/華歌爾提供)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