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延長賽強迫取分 1分差和猿隊說再見

點評:加班好累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拿下隊史首勝的義大犀牛29日回到前身興農牛大本營台中球場,吸引7915位球迷觀戰,最後打到10局下,義大靠著強迫取分以6比5擊敗Lamigo Monkeys,喜迎二連勝。

▼林瑋恩敲出再見安打獲選MVP。(圖/截自中職官網)

義大這場比賽派出本土投手陽建福先發,他首局被余德龍敲出三壘安打後,又保送了陳冠任,最後因為黃智培失誤,讓桃猿隊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黃智培在洪臣宇敲出安打後又發生失誤,Lamigo攻佔二、三壘,詹智堯一棒將壘上隊友清空,自己也續佔得點圈,儘管陽建福接著讓余德龍擊出滾地球,不過胡金龍卻發生傳球失誤,讓陳冠任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陽建福今天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不過失掉的4分都不是自責分;雷力則是5局讓犀牛打線掃出9支安打,丟掉4分,兩人用球數都超過100球。

雙方僵持到7局上才有了變化,陳金鋒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掃出中外野安打,猿隊一度取得領先;但是義大下個半局趁著投手林家瑋暴投,讓曼尼跑回追平分,兩隊打完9局都還無法分出勝負。

直到10局下,首棒打者鄭兆行敲出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站上得點圈,張建銘一出局後補上一支安打,義大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決定讓林瑋恩犧牲觸擊、強迫取分,猿隊反應不及,形成再見安打,輸掉比賽,在開幕戰2連勝後吞下3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