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楊松弦再見安氣走兄弟象 統一獅4連勝

點評:再見霸!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元老球隊象、獅本季二度交手,沒想到9局下重演24日的劇本,兄弟又被敲出再見安打,以2比3輸球,統一連續兩天在最後半局跟對手說再見。

▲楊松弦敲出個人生涯第四支再見安打。(圖/記者張一中攝)

賽前拿下3連勝的獅隊,這場比賽選擇派出新秀江承峰先發,他在聯盟開幕戰曾上場中繼0.2局,不過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被敲出兩支安打,丟掉3分。29日江承峰面對兄弟,主投5局只被郭健瑜敲出1支安打,表現出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象隊先發投手鄭錡鴻則是在一開賽就保送了陳鏞基,3局下讓首棒打者陳俊輝敲出安打後自己發生暴投,又再次投出四壞球,林志祥靠著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4局下,前一天才被升上一軍的鄧志偉,揮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統一獅再下一城。失掉兩分的鄭錡鴻在6局上被克里斯多福敲出安打後退場,他今天投了66球,出現4次四壞球。

一路領先的統一在9局派出「守護神」林岳平,卻讓象隊在兩出局後攻佔二、三壘,接著林志祥發生傳球失誤,讓兄弟追平比數。

但是張泰山最後半局面對陳鴻文,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儘管象隊隨後換上湯瑪仕,不過第6棒的楊松弦把握機會,掃出左外野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拿下4連勝,也是統一獅第3場和對手說再見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