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過去? 人生後悔組 一脫畫面大集合!

▲潔西卡布朗芬妮很後悔在電影《信天翁》裡掀了服露了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有幸一脫成名。但是,一脫後悔的恐怕更多。

憑英國獨立電視台戲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成名的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尼(Jessica Brown Findlay), 最近在網路上接受訪談時表示,很後悔在2011年電影《信天翁》(暫譯,Albatross)裡掀起衣服露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潔西卡表示, 她當時太天真了,才傻到在銀幕上露奶。她告訴Radio Times說:「老實說,我當時太笨了,根本不懂得怎麼拒絕,我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而且,我還以為只是從背後面拍呢!」

有跟她同樣慘痛經驗的人其實不少。譬如說,《3D食人魚》裡的英國「E神」 凱莉布魯克。這裡蒐集的,就是一大堆悔不當初的人,以及讓他們後悔至今的作品。完整照片請看這裡

▲以上蒐集的,就是一大堆悔不當初的人,以及讓他們後悔至今的作品。(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