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朱海君嘟翹唇等親親 Nono:你含蓄一點啦

▲Nono與未婚妻朱海君首度同台,宣布喜訊。(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Nono與女友朱海君日前被媒體直擊到婚紗店挑禮服,29日臨時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喜事。兩人低調談愛3年,首度同台,難得見私下相處模樣,Nono不改幽默個性,逗得女方頻頻嬌笑。之後,眾人拱接吻拍照,原本朱海君害羞推辭,後來還是嘟嘴等老公親親,誰知Nono反開玩笑說:「妳含蓄一點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拱親親,朱海君嘟嘴反被Nono虧。(圖/記者黃子瑋攝)

▲Nono說先親臉,嘴對嘴等結婚啦!(圖/記者黃子瑋攝)

Nono、朱海君雙喜臨門,除了宣佈喜事外,最近也正逢女方發行第五張專輯,但Nono卻不小心說錯話,讓朱在旁怒呼:「是第五張啦!」不過,No還是盡全力幫愛妻宣傳專輯,活動上連說好幾遍專輯名稱。被問到給未婚夫打幾分,朱竟絲毫不給面子的說:「大概70分吧。」

朱海君今日以一襲嫩膚色水晶晚禮服現身,低胸展現好身材,她笑說:「我都不敢吃飯。」兩人雖即將步入禮堂,但互動略顯生澀,似乎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曬恩愛。

▲朱海君剛好發片,Nono大力宣傳。(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