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超萌 mochi寶寶大暴走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擦化妝水是常見的保養步驟,但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與化妝水有關的影片,詭譎又爆笑的氣氛令人不知該稱之為可愛恐怖片,或超萌暴力片?

天使臉蛋、魔鬼行為,巨嬰出沒請小心!
影片中只要有人洗完臉正準備使用化妝水,超大型巨嬰總會突然冒出,任性地將化妝水搶走倒掉,把所有東西通通丟到一旁,如同嬰兒般任性耍脾氣!失控舉動將女孩們嚇的尖叫連連!天使臉蛋、魔鬼行為,果然影片PO上網不到一周點閱率就突破6萬人次以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轉載討論!

▲艾杜紗為推廣「化妝水前先導入」概念,不僅拍片打造了大型巨嬰「mochi寶寶」,更推翻保養品總是唯美登場的手法,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成功地攻佔網友心房! (圖/艾杜紗)

這則影片其實是保養品牌艾杜紗為推廣「化妝水前先導入」之概念所拍攝。為了這則影片,艾杜紗不僅打造了大型的巨嬰「mochi寶寶」,更推翻保養品總是唯美登場的手法,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成功地攻佔網友心房!

肌膚保養中,保濕是所有的入門,美白、抗老都要有水潤的角層才能發揮功效!艾杜紗發現,保濕的「步驟」才是決勝點!因此艾杜紗推出全新商品「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在化妝水前先使用,以高滲透力搭載保濕成分「W玻尿酸」(雙重玻尿酸),使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讓角層處於水潤狀態,後續保養自然能發揮最大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