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可愛全裝的?安海瑟薇遭轟好萊塢最矯情

▲安海瑟薇私下不如她外表純真可愛?(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今年更以《悲慘世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讓她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現在她卻被爆是好萊塢女星中很「矯情」的一位,不只大批媒體酸她不如表面上和藹可親,就連合作過的搭擋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都暗諷她「假到不行。」

安海瑟薇與珠寶設計師老公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過著童話般的幸福生活,接演的電影也都叫好叫座,今年更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但討厭她的人卻是越來越多,包含媒體、部落客甚至是合作過的明星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安海瑟薇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領獎感言就被轟「史上最矯情」,她領過小金人後激動的說「這是真的了..。」興奮哽咽卻又沒掉眼淚的致詞,讓昔日好友詹姆斯法蘭柯都在受訪上忍不住暗諷「得個獎也喘不過氣來,連說笑話都好像是寫好的。」而早在奧斯卡前,安海瑟薇就也被爆找高手撰寫得獎感言,才能讓她在金球奬的演說上如此動容。

除此之外,安海瑟薇過去曾在節目上模仿「阿湯哥」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就連《國家詢問報》也曾報導因凱蒂荷姆斯數度要與她爭同一角色,讓安海瑟薇相當不滿,曾私下不屑表示「她說不上是名演員,不過就是個靠巨星老公撐腰的人。」

而先前安海瑟薇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飾演性感貓女,就也被媒體爆料說她瞧不起飾演「羅賓」的喬瑟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認為他太小咖、不願與他同台,甚至還有意推片約。雖然事後都遭她否認,但貌似鄰家女孩的安海瑟薇自從得獎後負面新聞不斷,恐怕也是她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