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含笑》獻20年禮藏初吻 龍劭華落淚抖不停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龍劭華在新戲《含笑食堂》飾演失智老人,整部戲充滿導演葉天倫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嬤的親身經驗,日前首映會上片光曝光,更是讓包括苗可麗等一票演員眼淚潰堤,而自詡為男子漢的龍劭華也忍不住落淚、全身發抖,期盼能憑該戲讓他一舉拿下金鐘影帝頭銜。

▼苗可麗(左)自爆為戲獻出從影20多年來的螢幕初吻。(圖/三立)

《含笑食堂》將於29日三立台灣台10點15分首播,苗可麗拍戲感觸深,除了看完片花淚不停外,更自爆為戲獻出從影20多年來的螢幕初吻,話一出不僅眾人為之驚訝,也讓她笑罵:「以前誰要看媽媽接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李易戲裡與黑澀會美眉「小白兔」楊可凡有吻戲,戲外卻依舊對跑到美國遊學的愛妻六月忠心耿耿,滿心只期望導演能早日殺青,趕快讓他赴美與老婆補度蜜月,早日完成做人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