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偶像歌手Bobby Rydell不捨歌唱

文/夏禮章

1960年代的青春偶像歌手Bobby Rydell最近在臉書上告訴歌迷:他在費城Thomas Jefferson醫院做了心血管繞道手術,他表示回家休養幾天後,就會回來繼續他的演唱事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供。

Bobby Rydell 1942年出生於費城,最早在電視節目演出,1956年加入Roco&His Saints合唱團當鼓手,同團的小喇叭手是後來很紅的另一位偶像歌手Frankie Avalon,1957年Bobby Rydell開始成為唱片歌手,並且參加一些電影的演出,後來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124名的佳績。 在流行歌唱界Teen idol青春偶像歌手即以青少年為對象的歌手,很多人從小就踏入演藝圈,而即使不是十來歲,但至少很年輕,他們透過雜誌(16 Magzine、Tiger Beat…) 與電視節目(The Ed Sullivan Show、Soul Train…)加上演電影, 吸引青少年歌迷,有些甚至還能吸引有懷舊情懷的老歌迷。 Bobby Rydel與Fabin、Frankie Avalon及Chubby Checker是來自費城的幾位著名的青春偶像歌手,在歌壇類似的例子極多,且成為一種運作公式,像近年走紅的Justin Bieber小賈斯丁與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合唱團也都屬於青春偶像歌手。

Bobby Rydell作品很多,其中名次最好的是1960年曾得到第2名的Wild One。

Wild One Bobby Ryd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