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預言:賴素如是馬總統愛將,不會被羈押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馬英九辦公室主任、台北巿議員賴素如(圖/東森新聞提供)涉嫌收賄,遭檢調認定涉犯貪汙重罪,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下午4時召開羈押庭。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邱議瑩28日表示,她大膽預言,「賴素如應該不會被羈押」,因為賴是100%血統純正、馬總統的愛將。

「馬政府完全執政、完全貪腐。」邱議瑩表示,馬英九號稱清廉,但現在愛將接二連三爆發貪腐事件,清廉可說是完全破功,先是林益世事件、李朝卿涉貪案,現在又傳賴素如涉收賄事件,顯見馬政府清廉形象形同虛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馬總統親自提拔賴素如,甚至將她延攬成辦公室主任,「馬總統要做何解釋」?雖然馬政府以清廉形象自居,但賴素如恐將成為「壓倒馬英九清廉形象」的最後一根稻草。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也說,賴素如是馬英九的心腹,如今涉貪被聲押,「還好意思標榜清廉執政」;台灣人民被馬政府的清廉所欺騙,希望國民黨儘速出面,對他們的騙票行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