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Unigirl換血 4辣妹「騷酒姬」舞團成員

點評:騷酒姬發光發亮,球迷更有眼福。

 

▲統一獅Unigirl啦啦隊,左圖中為Niko,右圖為Sunny。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開打,美女啦啦隊成為全場焦點,統一獅專屬的Unigirl今年大換血,找來4位超級辣妹擔任啦啦隊員,其實她們就是台南在地「騷酒姬」舞蹈團成員,曾在大型比賽獲得冠軍,受邀前往美國NBA開場熱舞,還曾跟林書豪及家人共進晚餐合照;騷酒姬平時以接廟會活動為主,這次擔任統一獅啦啦隊,兩者反差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騷酒姬舞蹈團成員為統一獅加油。▼在廟會接活動走性感路線。

 

統一獅今年最新成軍的Unigirl美女啦啦隊,賽前賣力練跳,期望能成為球場最閃亮焦點,4位啦啦隊員人長得漂亮,舞又跳得好,再看仔細,感覺得她們很眼熟。

Unigirl啦啦隊與廟會活動反差大

同樣的音樂,同樣的舞蹈,穿著超性感、布料超少的舞蹈衣,幾位辣妹幫廟會活動助陣,原來統一獅新成軍的啦啦隊就是台南在地知名騷酒姬舞蹈團成員,對照起在廟會接活動走性感路線,兼任統一獅擔任Unigirl啦啦隊,跳起來健康有活力,兩者反差很大。

Unigirl啦啦隊成員Niko表示,「我們之前在外面表演都是屬比較性感,這次要表演比較陽光一點,所以我們每次練舞都保持笑容。」成員之一Sunny也說,「我覺得不管跳什麼場合,我們都把每一場表演當作最後一次的表演。」

曾為美國NBA暖場熱舞, 與豪小子合照

騷酒姬舞技了得,資歷更是豐富,之前還參加綜藝節目獲得舞蹈冠軍,受邀到美國為NBA暖場熱舞,當時「豪小子」林書豪還未走紅,騷酒姬成員還跟林書豪及家人共進晚餐,還來個大合照煞現不少球迷。

騷酒姬的高知名度以及豐富歷練終於被統一獅相中挖掘,請來擔任今年統一獅unigirl啦啦隊員,4位辣妹要用最精湛的舞技吸引眾人目光,炒熱全場氣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義大犀睛女孩妖嬌(右圖)曾是統一獅啦啦隊員。

 

關鍵字: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騷酒姬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