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戰6支2 曼尼不習慣變化球

點評:七彩變化球!

▲曼尼首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生涯在美國職棒轟出555支全壘打的曼尼,在義大犀牛主場開幕戰揮出雙安,28日賽前練習時特別與隊友討論比賽狀況,高國輝透露,「他還不太習慣台灣投手變化球投得很多。」

儘管前一場比賽激戰超過5個小時,曼尼28日仍舊提早到球場練球,也不時與隊友胡金龍、高國輝等人交換意見,討論彼此的狀況,「曼尼和林益全都說昨天兄弟的投手用了很多變化球,但我看到的都是直球。」高國輝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很欣賞曼尼具有個人特色的準備姿勢,「他會抬腳,但前一場面對兄弟投手的變化球,常常腳抬了之後,球卻還沒進來。所以我就跟他說,可能要調整一下抬腳的節奏,這是他得習慣的。」

林益全則認為曼尼的狀況已經調整到七、八成,面對引誘球不會亂揮,「等他完全調整到位會很可怕。」

▼曼尼常與曾旅外的高國輝和胡金龍交換意見。(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