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所未見的角度觀看金字塔 俄攝影師攀上塔頂拍攝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孩子千萬別學這些攝影師喔,別忘了他們來自俄羅斯,有神力加持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告:以下行為已經觸法,請勿模仿!俄羅斯攝影師萊斯克拉夫(Vitaliy Raskalov)帶著兩位朋友前往世界最大的埃及吉薩金字塔(Great Pyramids of Giza),但他們不願像普通遊客般「到此一遊」,而選擇披著夜色攀上塔頂,從前所未有的角度進行拍攝。

▼從前所未見的角度觀賞吉薩金字塔。(點此至raskalov-vit.livejournal.com看更多照片)

萊斯克拉夫在個人網頁上表示,金字塔開放時間從上午9時至下午4時,因此他們自傍晚開始與警衛「捉迷藏」,並在低溫中發抖5個小時後,才等到最佳時機攀上146.5公尺高的塔頂。

萊斯克拉夫說,塔頂有各種不同語言的銘文,包括阿拉伯文、法文、俄文。在頂部能看見完整的沙漠夜景,以及下方的武裝守衛……一旦被他們逮到,很可能要坐1至3年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