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大元穿褲裝反串當男人 剛好包住象腿齁

▲大元目前還在努力瘦身當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11姑

宅男女神大元自從以Popu Lady女團之姿闖蕩歌壇後,偏偏其他4團員都很瘦小,讓她身材頻頻被外界放大檢視。28日Popu Lady擔任一日店長,大元穿著褲裝、反串當男店長,該不會是想趁機包住棒棒腿吧?

Popu Lady擔任知名美妝店的一日店長,眾人分別以店員、美妝師、藥劑師等裝扮現身,但大元包緊緊,穿褲裝又打領帶,她在台上透露自己今天扮男店長,還甜笑「今天要以溫柔的微笑打破大家對男店長的印象!」剛好反串當男人,大元理所當然穿上褲子,當然也趁機包住先前被酸的2條「象腿」,雖然11姑覺得大元本人沒這麼胖,但上鏡頭總是會被放大,大元人家也是很努力在瘦身,就給她加油鼓勵一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中)今日穿褲裝反串當男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