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祖魯族 只有處女才可露胸

▲祖魯族女子跳傳統舞蹈。(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黑人占全國人口的79%,分屬9個部族,其中,祖魯族(Zulu)人口最多,在祖魯族的風俗中,只有是處女的女孩才有資格赤裸上身、露出胸部,已婚的、非處女的女人,都沒有露胸的權利。

南非祖魯族仍有很多原始部落,每個部落都有酋長,所有部落必須聽命一個「祖魯王」。祖魯族男人都要會跳戰舞,因為完美的祖魯族勇士個個要驍勇善戰;祖魯族至今仍是一夫多妻制,未婚處女有資格展現身體,訂婚女人可把傳統短髮留長,但要用裝飾布遮胸,以示尊重夫家,已婚婦女穿得最保守,表態「非老公的男人別碰」。

▲祖魯族婦女穿傳統服飾。(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