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外星人備忘錄 驚爆1950年3架幽浮內有外星人屍體


▲這一頁備忘錄,記載著直擊不明飛行物體和外星人屍體的關鍵報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有63年歷史的備忘錄紙條,記載著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不明飛行物體和外星人屍體的直擊關鍵報告。這個故事最近再度被炒熱。有趣的是,這還是聯邦調查局(FBI)自己爆料的。

這份文件的標題為「是不是不明飛行物體?」自從FBI的電子檔案室於2011年成立並對外開放後,裡面最夯的檔案就是它。這是從一本1950年代的備忘錄裡撕下來的
。過去兩年來,已有近百萬人閱覽。裡面記載著一宗「未經證實的報告」,但FBI甚至不曾繼追蹤調查告報告的內容。

檔案的日期是1950 年3月22日。備忘錄的主人是FBI駐華府辦事處的主管霍特(Guy Hottel)。當時所有備忘錄的資料都要向FBI總部匯報,這份資料據知是呈給FBI局長胡佛的,並且被記錄在FBI的檔案裡。

據了解,備忘錄的內容是記述第三方的說法,說有一名空軍調查員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三架飛碟。根據原始的記述,這些「飛碟」被形容是中央凸起的圓形物體,直徑大約15公尺。每一架「飛碟」上發現三具「人形」的屍體,但身高只有90公分高,穿著紋理極細的金屬布,外面穿著類似飛行員裝束的抗加速服。

這份文件在2011年時就曝光了,為什麼FBI最近又再度炒熱它?原來,之前一些媒體注意到霍特的報告來自新墨西哥州,誤以為它說的就是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讓這則消息在網路瘋上瘋狂流傳,湧向電子閱覽室的人數也激增。

因此FBI不得不跳出來澄清,此一直擊報告發生在「羅斯威爾」(Roswell)事件兩年之後; 兩者並無關連。被問到該局是否掌握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時, FBI一名發言人澄清說:「歹勢,目前還沒有證明不明飛行物體確實存在的證據。它仍然是個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