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水龍頭不出水 反過頭對手機拼命放電啦!

圖、文/生活童話

許多智慧型手機的充電器為了多重功能,連接線大多都做成USB接頭,並附上一個轉接插頭,線路就可方便使用者做較彈性的使用,這樣的使用方式也意外讓市面上多了許多不同樣式的充電器和五顏六色的連接線,現在就連轉接插頭都有了新的樣貌。

001平凡無奇的插頭化身成名為iTap的水龍頭造型,大家的第一個念頭都是想去轉轉看水龍頭本身吧XD?其實轉動水龍頭並不只是噱頭,也是iTap的功能之一。手機電力耗盡後插上iTap,轉開水龍頭便將電力導向手機並且會顯示藍色燈光,代表正在充電中。

002而當水龍頭變成紅色時表示充電完成,並提醒你把水龍頭關起來;別具巧思的充電插頭,即使被埋在一堆線路中,你也能一眼就看到它搶眼的身型,而關水龍頭的動作也一併傳達出節約能源的概念,再享受設計所帶來的樂趣同時,也別忘了珍惜寶貴的電力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雜亂不堪的電線讓人火冒三丈,讓專業充電座來幫你解決!!

Kitty環型傳輸線同時結合了時尚元素與使用便利性

直接將USB車充及轉接頭相連接,插入車上點煙器可換成USB電源輸出進行電力補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