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刺卻愛不釋手 小小刺蝟爬上手指囉!

圖、文/生活童話

體型又肥又矮,爪子相當銳利,眼睛小(不是目光如豆啦),毛短,渾身有短而密的刺,遇敵害時能將身體捲曲成球狀,將刺朝外,保護自己,剛出生時刺軟眼盲。看了以上一連串維基百科的介紹,大家有猜出今天童話小編要介紹的是什麼東西嗎?如果還猜不到就有點誇張囉,這隻可愛的小東西是刺蝟,雖然在台灣不太容易見到刺蝟,但是,把他們套在手指上怎麼樣?

4雖然童話小編身為堂堂男子漢,但是打開網頁看到這隻刺蝟的第一眼,還是忍不住驚呼「太可愛了吧!」

3設計師Jiro Miura本身就是位動物愛好者,平常的興趣就是觀察生活中出現的大小動物,也因為對動物的熱愛,Jiro Miura創立了Count Blue這個網站,販售自己手工製作的動物小首飾。

2

1雖然早就知道這隻刺蝟只是手工加工出來的製品,但是還是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巧手,小小刺蝟水汪汪的眼睛以及捲曲的身體,都讓童話小編融化了!在設計與創意的世界悠遊,童話小編不免有些小心得,有時候感動不需要氣勢磅礡的名家藝術品,也不用是嘔心瀝血之作,只要設計師想傳達的意念能夠遞到使用者心中,那就是種溫暖!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經典鍍鉑金純銀戒指項鍊

外出可方便攜帶的耳環收納架-耳環收納架

非你莫屬瓶杯辨識環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