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超人氣初登場!犀牛隊單場收入600萬

▲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圖左)27日在澄清湖棒球場打生涯第一場中職比賽,吸引「暴滿」2萬名觀眾進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7日晚間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出戰人氣隊伍兄弟象隊,還特地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當開球嘉賓,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本場比賽商品收入高達新台幣200萬元,票房更開出紅盤,有2萬名觀眾進場,打破中華職棒24年來的例行賽觀眾人數紀錄,算一算,犀牛主場進帳超過600萬元。

►►巨砲曼尼義大初登板,點此看更多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腿謝金燕替義大開球,點這裡更多圖!

謝金燕(右圖/記者張一中攝)這次在場上的服裝收起了過往的火辣,以白色上衣,搭配粉紅色運動短裙,只秀出美腿,明顯改走健康清新路線;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替中職開球,義大找我來實在很有眼光,有我這棒,相信牛隊場場都能打全壘打!」

本場比賽話題性十足,不僅找來電音女王謝金燕開球,更是前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中職初登場,果然票房開出紅盤,賣出滿座佳績。根據中華職棒27日晚間公布的觀眾人數,這場新「牛象大戰」共賣出2萬張門票,打破中華職棒例行賽紀錄。

中華職棒過去例行賽單場最多觀眾人數為2004年開幕賽,時間是2月28日的,有1萬8342名觀眾進場。該場比賽對決的兩支球隊就是兄弟象與義大犀牛的前身興農牛,地點同樣恰巧在澄清湖棒球場。

另外,義大主場的商品商入成績也很亮眼,加油棒銷售約3000組,曼尼犀牛娃娃今日限定的800組全數售出,收入超過200萬元。義大犀牛28日將繼續在澄清湖棒球場與兄弟象交手,預售票也已經售出超過1萬6000張。

►►巨砲曼尼義大初登板,點此看更多照片!

►►美腿謝金燕替義大開球,點這裡更多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