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扯謝金燕生子私事 王思佳解扣爆C奶站台被陷害

▲王思佳受邀出席數位電器大展。(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電音女神」謝金燕27日晚間義大犀牛隊擔任開球嘉賓,相較於跨年火辣造型,謝以白上衣搭配粉色短裙,展現招牌修長美腿,吸睛指數依舊百分百。不過,稍早前性感女星王思佳受邀出席數位電器大展,一身棒球爆乳裝,似乎有意與他人較量,主持人更大膽問:「自認比謝金燕佔優勢的地方為何,是沒生過小孩嗎?」(看更多..王思佳火辣開球美照)

公關公司發給媒體的採訪通知,以PK謝金燕、郭雪芙為噱頭,似乎有意趕搭棒球熱。不僅如此,主持人還在活動上問王思佳,自認自己的優勢在哪?隨後補說:「應該是沒生過小孩吧!」讓王當場超尷尬,立刻反擊:「現在是在挖洞給我跳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爆乳開球,尬南謝金燕、北郭雪芙。(圖/記者黃子瑋攝)

王思佳事後表示:「當初對稿時,知道會被問這個題目,原本想機智妙答,但後來還是決定打圓場帶過。」她認為,別人的私事沒必要拿出來說嘴,而且一個是辣媽,郭雪芙是青春偶像,沒什麼好比較。王思佳也直誇謝的美腿實在無敵!

▲王思佳豐盈C奶,讓現場攝影師猛搶拍。(圖/記者黃子瑋攝)

另外,王思佳日前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說自己是重度手機依賴者,她表示,哪天遇到歹徒,寧可丟掉錢包也絕對不交出手機。而且一旦手機沒訊號,她就坐立難安:「App若沒出現訊息通知的聲音,會讓我以為朋友都不理我!而且我不知道能去哪裡。」平均每月電話費3、4千元的王思佳,費用最多的一次是出國花到一萬二,現在都會多方比較費率再申辦。

李毓芬+徐若瑄 showgirl娃娃挺碗公奶搶鏡王思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